close

期待已久的EXO三巡終於在燦烈的生日中開心度過了!!!!!

首先真的要很感謝朋友幫忙搶票,而且兩天都剛好有get到~

EXO一巡、二巡、三巡都能參與到真的很開心,即使還沒進場就覺得自己超級幸福

二巡後記 (超懶最後只打一天而已)

這次剛好遇到燦烈生日當天,超怕沒辦法跟燦烈一起過生日(再次跪謝我的朋友們

雖然位子不是靠前面但都剛剛好看到我最想看的部分,所以演唱會結束隔天直接請產假去了

以下為三巡台灣場的座位圖,整體票價算是還不錯了,小巨蛋的燈光設備真的比其他場地還要好太多

而且EXO舞台設計還有表演內容完全對得起這種價格喔讚嘆沈在元!!!!

「exo 三巡 座位」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次酸第一天坐在紅2E12排,第二天坐在紫2D8排

都是剛好有削到小舞台的邊邊XDDD 有機會近距離的看哥哥們!!!

 

觀賞後記注意事項:

1.本命燦白飯,容易詞窮,金魚腦所以很多東西忘記了就不寫了

2.照片出處皆cr.logo,若有不妥請告知刪除

 

正文開始囉!!!!!

 

VCR #1:Opening

這次的開頭VCR神長非常長!!!!!! 

雖然一樣還在用超能力老梗哈哈哈哈,但是很明顯地感覺LEVEL提高,已經進化了!!!!

而且字幕都是繁體中文餒,超級無敵甘心有沒有

大概快10分鐘的VCR結束後,以為就要開始表演了,殊不知成員們一個一個分別亮相

因為大家的愛麗棒都是中控,在VCR及成員出來前都是暗著

邊伯賢在中間舞台當作第一個出場,用超能力(光XD)讓全場的愛麗棒馬上亮起來,超威!!!!

另外印象還很深刻的就是朴燦烈出場,火的超能力配合爆破特效都熱血沸騰起來了🔥🔥

愛麗棒的顏色還會隨著成員超能力變色,看下去真的好厲害啊!!!!

開場的雷射燈光秀也超精采,完全加分(再次讚嘆沈在元

這次出場依舊是穿著黑色斗篷,每次都覺得自己根本是入了EXO教阿哈哈哈哈哈


Intro + MAMA(Remix)

萬年的開場曲MAMA,每次出來都非常有氣勢

雖然沒有唱整首,但Remix聽起來超級有感覺啊超級震撼


Monster(Remix)中文版

第一次聽現場了主打歌!!!!!!!(灑花)

應援真的大聲到一個不行(英文部分),You Can Call Me Monster!!!!!!!

中文版的應援我真的無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本練好的都沒用可惡!!!

重點是中間邊伯賢的solo dance,真的好讚好優秀阿

 

Wolf(Remix)

緊接著又是一首出道前期的愛歌!!!!

中間也是有好長一段的dance break,每個人也有solo一小小小段

還有配合後面背景螢幕,超級壯觀,生命樹超美,看幾次都不嫌多!!!!!!!

最喜歡最後大家跪下來邊伯賢唱的那句,完全雞皮疙瘩啊~

 

↓MAMA+Monster+Wolf影片

(cr.我愛偶像)

 

Ment

連3首remix馬上叫到虛脫,哥哥們應該也跳到要虛脫了哈哈哈哈哈哈

具體的內容不記得了,大概就只記得金鐘大說我們是蜂蜜蛋糕(金多情超會講!!!)

吳世勳依舊慢慢地用奶音講了中文,中文又進步了阿~

還有生日場那天朴燦烈瘋狂露紅色內褲,害整段Ment都沒有好好聽都在看他紅色內褲...(〃∀〃)

 

백색소음(White Noise)

這首是第一次見識到何謂瀑布舞台,成員們在中間唱歌跳舞

不只是水舞了,這次外面直接圍一圈瀑布耶 (茶蛋真的很愛水!!!!!!!)

場面非常之壯觀也很美!!!!


Thunder+Play Boy+Artificial Love(慾望三部曲)

二巡的重點歌Play Boy到三巡依舊是重點!

去年看到的是金俊勉組合跟金鍾仁solo,今年在小舞台表演雖然不近,但看到竹馬賴真的會死!!

有夠撩!!!!!!! 「sehu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我常笑朴燦烈跳舞好笑,但是看了是真的會懷孕的那種~

再來是三巡的重點歌人工愛!!!!!(加粗話底線)

這首舞蹈有多欲我就不用再多說什麼了XDDDDD

歌曲結束又有一段蒙著黑眼罩在中間舞台的舞台表演,路人看到這種尺度應該很好奇愛麗到底是有多飢渴...

在這裡要幫編舞的人給個鼓勵(鼓掌!!!!!!!!!),您編的舞蹈我們都仔仔細細用心的觀賞過了

萬分感謝您的付出!!!!!!!!!!

11/26

Play boy的時候燦烈已經在黃2A那邊的延伸舞台跳了,結束後竟然直接接AL

本來以為會換位子的,老天有眼讓燦烈直接在這裡跳啊!!!!!

媽阿現場看真的是血!!!!!脈!!!!!噴!!!!!張!!!!!

是會死的那種餒(´///☁///`)!!!!!!!!!!!!!!!!!!!!!!!!!!!

第一段副歌結束後,跟大哥交換位子,兩個人都一樣欲!!!!!!

11/27

只能說果然是金鐘仁邊伯賢看到飽區阿d(`・∀・)b

金鐘仁在靠近紫區的延伸小舞台,邊伯賢在旁邊的花道

能近距離看到金鐘仁跳舞實在是太好太幸運了,還是跳這種很WAVE的舞!!!!!

從頭叫到尾,真的超怕過幾天長針眼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CR #2

繼續沿用二巡女友視角的VCR,但不是之前那種溫馨版,這次是鬧騰版XDDD

但是超可惜27那天主螢幕剛好在玩愛麗棒的伯賢的part出問題,那段很可愛耶就這樣黑屏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啊!!!! 真的必須看!!!!!


불공평해(Unfair)

超級無敵喜歡去年冬專的歌,這場在主舞台有超多道具

成員們會從階梯、電視、櫃子、門等等的地方出現

每次燦烈伯賢跳舞的part(你們知道我在講哪裡的),兩天跳到最後都在打架!!!

11/27場有一個超可愛!!! 燦烈第一次唱完之後就跑到階梯上面蹲著

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後來嘟嘟從比較矮的階梯出來,馬上抓到哈哈哈哈,實在是有夠會玩!!!!!


Ment+Lay、Chanyeol吉他

這段的Ment還有燦烈的吉他配樂喔XDDDDD

但實際上他們講的東西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張藝興在27號場有彈生日快樂歌,全場一起合唱

乾其實當場嚇到說這麼快就要唱生日快樂歌了是嗎...(((゚д゚)))

 

My Lady + My Turn To Cry + Moonlight + 獨角戲 + Call Me Baby + Love Love Love

一連串的歌曲都是改編成抒情版,全場都能大合唱好溫馨的感覺喔

獨腳戲的時候主螢幕還有歌詞,不會唱的愛麗也能跟著唱哈哈哈哈哈哈哈

CMB,還可以邊唱邊應援(這是最厲害的地方XDDDD)

11/26的LLL時,全場有舉了應援手幅~ 但是他們好像沒看到阿QQQQ

11/27感謝邊伯賢的好眼力,有cue到我們的手幅也感謝我們,愛麗們會替你們應援到永遠的


Lady Luck(Kai、Sehun舞蹈表演)

這首歌哥們坐在台上彈吉他、唱歌,兩隻忙內在後面跳舞,愛麗在台下靜靜地聽

感覺像是來到小型的FM,可以靜靜地聽著哥哥們彈吉他、唱歌、跳舞~

這段都暻秀超萌!!! 在燦烈唱歌的時候拿吉他來玩,敲得有夠開心

突然站起來走到金俊勉前面,拿麥克風給他唱(金俊勉完全驚恐以為這孩子要幹嘛XDD)

  

(cr.Trista_Angelus_Gif_Blog)

到中間跳舞的時候,邊伯賢高音到最後就破了

自己意識到還整個彎腰害羞的笑出來,朴燦烈在後面也一直笑哈哈哈哈 

而且全場聽到破音&伯賢的反應都覺得太可愛了,這段根本超值得收藏

 

시선 둘, 시선 하나(What If...)

Tender Love

11/26來紅黃交界區的俊勉,他真的很認真在教我們跳愛麗棒舞,甩的有夠大力

之後來的是珉錫,一邊甩一邊紐有夠俏皮,最後還跳得好高


Love Me Right 中文版

想當初去年二巡,台灣是海外首場的LMR舞台阿!!!!!!

就算過了一年,應援聲還是很大聲很優秀!!!

一定要提的是每次這首歌結束邊伯賢都會因為靜電然後炸毛

這次燦烈也一起炸了哈哈哈哈哈有夠可愛,歌曲一結束馬上整理頭髮XDDD 


One And Only+Kai、Lay、Sehun舞蹈表演

濕身秀點一百次一萬次讚讚讚讚讚讚讚讚都不嫌多啊!!!

而且這次不只是濕身,還有一大圈的水幕阿,根本是瀑布秀!!!!!

有夠水~~看了透心涼阿!!!!!

除了瀑布秀,地板也是有變成水池的設計,成員們就踩在水中跳舞

朴燦烈每一步都踩的超大力,瘋狂濺到金俊勉,金俊勉也不甘示弱地踢回去

兩個人真的是無比的幼稚XDDD

 


Stronger(Suho、Baekhyun、Chen、D.O.)

主唱賴在主舞台的歌聲表演,朋友偷偷問我說金俊勉什麼時候變主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失禮耶!!! 

哥哥有錢歸有錢,隊長歸隊長,唱歌也是很好聽的好嗎XDDDD


VCR #3

跟二巡一樣的小精靈VCR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被這個VCR笑到不行

都暻秀無論在哪裡都在偷懶睡覺,還有吳世勳根本是屁孩的代表

亂開聲音亂塗鴉,還那邊大笑我真的快被他打敗,竹馬賴真的超鬧

(瞬間想起好久以前在Showtime在便利商店幫燦烈買生日禮物的邪惡笑容)

 

Heaven+Girl x Friend+3.6.5

這裡我只記得365了,離我太遠的舞台我都會變金魚

記得兩天的365暻秀都剛好有到我坐的區域,他都會先跟我們說愛麗棒要先往右搖,再往左搖

時間一到就會指揮我們要大力搖

所以每次暻秀經過之處,愛麗棒都揮的超級大力哈哈哈(比巨浪還厲害的那種程度)

結束之後還很乖的跟愛麗鞠躬感謝配合,再到下一個地方當指揮家

自己在巨浪內的時候沒感覺,當其他區域變成巨浪就覺得有夠威猛

11/26伯賢也有到紅黃區,整個人扭來扭去有夠可愛


VCR #4:Tender Love

超喜歡這個VCR!!!! 大概是首爾場彩排的時候拍的

開頭朴燦烈騎機車,金俊勉坐在後座抱得緊緊的有夠像男女朋友XDDDD

之後成員們都在鏡頭前面各種可愛,這裡就不贅述了~~


Overdose+Transformer_Remix

可愛的VCR剛結束,馬上緊接著帥氣的舞台

還有在這裡一定要推一下變形女中間的Dance Break合體已經帥到沒朋友了好嗎!!!!!!! 
Lightsaber_Remix

最喜歡的光劍阿!!!!!!! 出來惹!!!!!!!

音樂一放,開頭的呼吸聲真的都會起雞皮疙瘩阿

而且表演完後以為要接著下一段了,殊不知還加碼全員真正的光劍舞

(音樂大概是用去年MAMA忙內表演的版本)

 

Ment

11/26

現在對這段的記憶完全就只有濕身的金鐘大跟滿滿的滷肉飯(?!

中間世勳講中文完全超萌超奶超對味

11/27

今天有排字應援!!!!  先排出來的字是사과해!

但是呢!!!!!!

但是呢!!!!!!

但是呢!!!!!!

自己為機智的邊伯賢還以為是사랑해,就在那邊說今天的好簡單啊

.........................................................................

........................................................................

「sehu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ㄇㄉ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瞬間很想把他的頭巴下去!!! 

之後大家一直說아니야!!!!!!!!!!!!!!!!!!!!!!!!!!!!!!!瘋狂指那邊 「baekhyu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邊伯賢就說算了啦要pass (第二次想巴他頭!!!!!!!!!!!!!!!!!!!!!ヽ(`Д´)ノ

之後他就快要接到別的話題,怎麼叫他都不理我們,眼看應援就要失敗了

這時候!!!!!!!!!!金俊勉來一個神救援!!!!!!!!!!!!!!

(嗚嗚金俊勉的背後有一圈耀眼的聖光阿~) 「suho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一直盯著看,最後發現是要他們道歉,然後其他人終於理解了我們的排字阿

一直問說是要道歉什麼!!!!

其他區域才把剩下的字排完 사과해! 오빠 때매 심쿵했으니까!(快道歉! 因為歐巴讓我們心動了啊!)

邊伯賢:如果這個跳過了真的完蛋了,大家對不起(90度鞠躬道歉

(打到這裡還是很想要巴邊伯賢!!!!!!)

ㄍ!!!!!!!!!!!這段小插曲瞬間減瘦十年!!!!!!!!!!!!!!!

再來就開始學심쿵的中文,在那邊心空?!心痛?!的亂講 (而且莎莎姊也超有sence的讓成員們跟粉絲學

全場講給他們聽還是不標準,後來機智的邊伯賢直接跑到黃區問粉絲怎麼講才學會心動 (超好!!!!!!

成員們有在這裡做小小的總結,說我們真的很厲害還用韓文,大家要完成這樣的應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嗚嗚我是台灣愛麗我驕傲!!!!!!)

心動學完了之後,換下一個單字

他們想學的中文竟然是屁股.......剛開始還想說為什麼要講壁虎....(朋友才告訴我他們在學屁股)

粉絲被偶像搞汙不意外阿(無奈

學會念屁股也是一段很艱辛的歷程,從必辜~壁虎~幣五~巴拉巴拉到最後變成屁五..... (繼續無奈

好吧邊伯賢覺得自己又學到一個新單字很開心,自此之後瘋狂的屁五!!!!!!!!

還會造句喔!!!! "屁五~~~ 好棒~~~好大"

張藝興出來後知道他們在學屁股的中文,直接說"你們好汙阿...."

在朴燦烈出來後,第一批的人也進去換衣服(邊伯賢繼續邊走邊喊屁五~~~燦烈~~~屁五~~~)

之後燦烈站在中間,迅速的環視了排字應援,迅速直接了當的鞠躬道歉(有夠乾脆...

剩下張藝興跟朴燦烈後,又開始了燦烈生日的話題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是大家輪流亂舞祝賀,朴燦烈今天完全各種High,隨便cue都可以來一段

還跟吳世勳來個竹馬亂舞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CR#5

(但其實我已經忘記這個VCR是什麼時候放了哈哈哈哈)

第一天是竹馬的暴風RAP,超帥氣非常SWAG!!!!!!

第二天竟然是....................CBX的Only One!!!!!!!!!

「cbx only on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MV超級無敵好笑,看幾次都覺得很搞笑(尤其是隊長大人XDDDD)

還有終於可以跟伯熙本人見面啦!!!! 

全場超沸騰,已經不是尖叫,是可以用嘶吼來形容了

用大螢幕看伯熙完全爽快阿


Do It Together(Xiumin、Chanyeol、Sehun)

叫完伯熙之後就是二巡梗的夜店time!!!!

第一天他們還有叫全部的人跟他們一起跳,包含二三樓XDDD

然後朴燦烈裡面給我穿背心,時而小露香肩我都要凍未條惹!!!!!!!!!!

後段燦烈都在紅黃區那裡晃來晃去真的超讚阿

第二天沒有講結果二樓都自行起立嗨了真好!!完全跳出超多汗


Full Moon+Drop That

一定要連在一起的兩首嗨歌!!!! 而且這段有朴燦烈的電吉他solo

站在高處彈電吉他實在是帥爆了,從Growl再接到Drop That完全優秀

這時成員都在原本的地方站著或是蹲著看燦烈solo

第二天在紫區舞台剛好是邊伯賢,他背對著我們看著燦烈的舞台

身為一個燦白狗覺得那畫面真的非常好!!!( ♥д♥)

 

Drop That最經典的絕對是金鐘大中間的高音阿,現場聽完全震撼+起雞皮疙瘩

(還沒破音XDDDDDD)

站在中間的升降舞台上飆高音聽得好爽快!!!每次喊Taiwan!!!!!也超級熱血沸騰

 

Keep On Dancing+Let Out The Beast(Remix)

Keep On Dancing的部分大家再延伸的中間舞台跳,每個人都是跳舞機器哈哈哈

很明顯有些人跳舞真的有進步喔哈哈哈哈哈哈

搭配瘋狂的雷射效果&不怎麼明亮的燈光,好想在座位上跟著他們瘋狂亂跳!!!!

之後接Let Out The Beast的節拍環節完全超喜歡,還會喊左~右~然後慢慢加快

(嗚嗚又是繼一巡之後再度聽到的歌啊~)


Lucky+Run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愛歌非Lucky莫屬!!!!

每次聽到這首就會想到一巡的最後一首歌拋彩帶他們驚訝的神情

這次的Lucky還有加特別的音效,聽起來超溫馨

Run的時候全場從頭到尾一起Ah~~~~Yep!!!!

在中間大家一起Jump Jump Jump然後又噴乾冰噴彩帶噴紙花完全熱鬧

因為是表定的最後一首歌了所以把所有的道具一次噴完的感覺

認真覺得這段愛麗們也跟著跳,小巨蛋都地震啦!!!! 

(朋友說3樓雖然高但依舊在座位上瘋狂跳XDDDDD)

兩天歌曲的尾聲,他們都很用力地說"謝謝台灣!!!"

雖然知道這並不是最後一首歌,但聽到還是覺得超感人,是一個很棒的ending!!!


Encore

11/26 約定清唱

26號的安可真的是....非常失敗...(我哭!!!!!!

可能有很多第一次看演唱會的小朋友(?!)看到黑影就亂叫、不知道安可要唱歌所以直接喊EXO?!

還有~~再加上很多人說的聯應提示不清楚一堆的因素.....反正就是大失敗啦!!!!

安可SFY的VCR也很快就放出來了,安可應援瞬間被解救變成全場唱SFY的感覺

影片的內容跟開場VCR差不多,但是配上SFY就變成很哀傷的感覺(不知道這些人超能力還能用多久!?)

11/27 Heaven清唱

大概是26號的應援太失敗,所以聯應當天也有緊急公告安可的事項

終於他們進去之後,就有聽到很大聲的哨子聲,全場開始唱Heaven(超整齊!!!!!)

而且這天的安可時間比前一天還要久超多,大概反覆唱了四五次才開始放VCR

鬆一口氣,好險今天的應援到目前為止都滿成功!!!!!


Growl (CH)

唱中文版真的有點....還是想聽韓文版阿

第一天安可的第一場開始之後,燦烈跟伯賢兩個人馬上衝到黃區去玩XDDD

真的是直接從主舞台移路衝到底哈哈哈哈,有夠會跑!!!

第二天到中間歌曲比較慢的部分,大家都回到中間舞台

只剩下伯賢跟...金鍾大吧(?!)兩個人待在黃區面對著其他人哈哈哈

這時候金俊勉就跟媽媽一樣瘋狂揮手叫他們趕快回來啊 (跟朋友瘋狂笑死)


Lucky One

11/26

這裡最羨慕繼妒恨的地方就是......朴燦烈在紅區小舞台拿粉絲的手機錄影拍照啦!!!!!!

而且還戴著花圈真的超好看QQQQ

在旁邊的我們完全只能羨慕繼妒恨了可惡!!!! 好好喔~~~~~~~~~~~

然後因為一直看著遠方自拍燦烈,完全沒看到眼前到底是誰來頂跨 (好像是金俊勉...)

 

11/27

伯賢在這首歌的時候不知道從哪裡撿來皮卡丘的尾巴來戴好可愛!!!

之後在跳舞的時候,尾巴都在屁五~後面晃來晃去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朴燦烈跟金鐘仁在紫區舞台的頂跨舞

我也是一樣睜大眼睛好好的看了

金鐘仁準備頂跨時,朴燦烈跟我們一樣認真等待著

頂(?!)完之後,金鐘仁秒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夠可愛啦(朴燦烈身為金鍾仁小粉絲非常知道要看什麼)

歌曲結束後大家回到主舞台集合,燦烈也拿著粉絲的尼克頭套奔回去

本來丟不上去,還一直指著叫工作人員幫忙撿XDDD,馬上被金俊勉說"是禽獸阿"


Ment

11/26

我覺得26的排字應援超難!!!! 非常難!!!!

(我就是那種看了公告影片+文字還看不懂到底在幹嘛的人哈哈哈哈哈)

總之也是一種雙面的、互動式的排字,排字內容:

오빠 에리 소원 하나 있는데요(歐巴 愛麗們有個願望呢)

사랑하는 마음 좀 보여줘도 돼요?(可以展現一下對EXO-L的愛嗎?)

오빠 에리 소원 하나 더 있는데요(歐巴 愛麗們還有個願望呢)

늘 건강하고 오래 오래 같이 가요!(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和我們一起走很久很久哦!)

這段的精華大概是在展現對愛麗的愛的部分,成員們表現的方式都好可愛啊!!!

燦烈頭戴美美的花圈,用雙手畫一個大愛心之後就跌坐在地上XDDD

整體最可愛的應該就是金鍾仁了,用箭把愛心射出去之後,用手指比小愛心瘋狂往前跑

笑得好燦爛瞬間看到泰吳的感覺餒!!!!!

這個環節最吵的人就是邊!!!伯!!!賢!!!一直發出機關槍然後被打到的聲音

到最後金俊勉在講話他還是一直發出聲音,跟朋友邊笑邊嫌他吵哈哈哈哈哈哈

11/27

今天的重頭戲!!!!! 就在這個部分!!!!!!!

上面也說了朴燦烈自己跟粉絲要了尼克的頭套,剛好把自己的視線擋死XDDDD

 

一回到主舞台,金俊勉馬上指揮成員一些去分散燦烈注意力,一些人去推假蛋糕

然後燦烈就一直被拱著亂舞 (他今天真的超嗨,這段瘋狂跳舞)

當蛋糕推出來也準備好了,嘟嘟真的真的真的超大力的把他的頭套扯下來,然後全場唱生日快樂歌

座位區也排出了拉拉熊的蛋糕應援

但是呢!!!!!!!!!! 大家的注意力全部被抬上的假蛋糕吸引過去!!!!!!!!!!!!

Hello?!!?!?!? 我們狂叫一直吵也完全不理我們餒!!!!!!!!!

當下覺得我們雖然在同一個空間,不過台上台下是兩個世界啊XDDD

在台下的我們能做的就只能叫,但是他們完全不理我們啊啊阿阿阿

反正呢這個時候台上已經很嗨的準備切蛋糕,燦烈還從桌子開始切....

艱難的切完之後,邊伯賢接過刀子在後面揮來揮去亂吼亂叫~~

就在覺得這個重要的應援要失敗時,這個時候!!!! 小天使吳世勳聽到我們很哀切的呼喚了!!!!!

大家繼續玩蛋糕,吳世勳很認真地往座位區看,最後終於發現我們的應援了

在這裡要好好的感謝吳世勳跪謝吳世勳

然後吳世勳代表著全體愛麗呼喚其他團員們,喊멤버들大概十幾次了大家繼續無視他

我們就是這樣的感覺,吳世勳大概也體會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個時候鍥而不捨吳世勳繼續喊멤버들,聽不到我說話嗎?

可能他真的已經呼喊很久,終於有哥哥願意理他了(好感人)

吳世勳就指著前方的我們(歡呼!!!!),跟他的멤버들說明我們有做一個蛋糕的應援,其他成員也一個個湊過來看

好喔這時候壽星朴燦烈戴著頭套依舊活在自己的世界,嘟嘟後來就一腳把他踹在地上哈哈哈哈

折騰到最後,生日蛋糕應援也終於被看到了(今年應援之路好坎坷阿...)

把後面的燈關掉之後,完整的拉拉熊就出現了

멤버들看到都超開心,完全是驚呼的狀態,大家也紛紛說著要一起拍照

(嗚嗚嗚繼一巡之後,再度跟我們合照了好感人喔!!!!!)

在拍照的時候,邊伯賢依舊用他的魔音喊屁五~~~~還說今天真的好開心啊 (今天不是你生日好ㄇ!!!!!)

後來還有坐互動式的吹蛋糕超可愛的,燦烈還很開心的po到IG上了

但是攝影師金俊勉被멤버들嫌拍得有夠爛,最後看到影片也真的是....拍的不是很好

最後講到生日感言,燦烈說到死都不會忘記這次大家準備的event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是一秒爆淚(然後哭到演唱會結束),全場氣氛瞬間變的超級沉重

也謝謝中間邊伯賢的救場舒緩一下氣氛

之後燦烈眼眶泛淚繼續講他的生日感言還有人生哲學,嗚嗚真的沒有飯錯人

能飯上燦烈、飯上EXO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提心吊膽的拉拉熊應援&慶生,最後也算是成功的結束了

 

 

(To金鐘仁:小巨蛋內禁止飲食)

 

너의 세상으로(Angel)

11/26

在剛剛Ment快結束的時候,燦烈跟嘟嘟就把應援毛巾綁在腿上玩兩人三腳了

但完全沒辦法快速移動,所以就只有在中間舞台跟主舞台往返...好可惜最後一首歌沒辦法近距離看到阿

(但其實有點訝異都暻秀沒有踹飛他,反而很安分的跟他走完全場XDDD)

然後很慶幸的是,金鍾仁終於來了 (他真的很少去紅區QQQ)

11/27

當其他成員再說最後的感言時,燦烈跟昨天一樣跟暻秀一起兩人三腳

但是比昨天好一點,活動範圍也大了點,有道旁邊的小舞台去謝幕

再來邊伯賢就是眾所矚目的閃亮亮焦點?!

一開始邊伯賢就把金色的彩帶全部往身上纏,結果搞到最後全部打結行走困難

只能在中間花道走來走去(跳來跳去?!)再撿個喜歡的娃娃抱著

燦都兩人經過的時候,朴燦烈還嫌棄的推了他一把

但邊伯賢礙於行動不便,只能瞪著他然後無奈地繼續把身上的彩帶解開(還跟工作人員要剪刀XDD)

然後雷隊友金鐘大這時出現了,看到彩帶賢後,又把剛解開的彩帶繼續往身上纏

真的快笑死!!!!!!

之後工作人員拿美工刀幫伯賢割開之後,他又恢復了自由之身到處跑跑跳跳XDD

 

 

再來!!!!!!這場金俊勉只有這首歌有來紫區!!!!!!!!!!

其他時間完全沒來啊 (翻桌!!!!!

我跟朋友比愛心給他時,他確實的接收到了還回敬了一個大愛心

好吧幸好昨天跟二巡有把你看滿飽的XDDD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每年固定彩帶應援,即使沒有一巡那個驚訝但他們還是有看到,據說珉錫頗驚訝的唷

但是!!!! 彩帶丟出去那瞬間真的超臭XDDDD 滿腦子都覺得天啊這什麼味道XDDDD


Ending

小小總結一下最後Angel結束後,忙內兩個還是不忘記Fan Service!!!!

只能說這次吳世勳、金鍾仁跟朴燦烈的Fan Service做的超足超徹底!!!!!

各種合照拍立得簽名還有互動,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就是只能羨慕嗚嗚嗚

 

 

 演唱會的尾聲,照往例還是一起大喊WE ARE ONE,EXO사랑하자

 

接下來是對멤버들的小小感想兒

金珉錫大哥真的超級可愛的(完全看不出來是大哥),整場演唱會一直有看到他的身影,尤其是人工愛,即使不是本命也覺得血流一地了!!

金俊勉雖然我對金俊勉總是以anti愛的方式支持他,笑他尷尬還有表情都好好笑,但是俊勉真的是一個很暖心的隊長,EXO不能沒有他,而且真的長得好好喔白白淨淨的(偷偷推一下27號的金句:滿足了嗎XDD)

邊伯賢兩天像是酗酒一般的邊伯賢,無時無刻都超級吵,吵到我都一直把注意力放他身上沒辦法好好聽其他成員在講什麼,人家生日切蛋糕,但是自己又開心到好像今天是他生日哈哈哈哈。這兩天真的有好好地看飽飽,小小隻的賢賢完全可愛,該性感的時候性感,可愛的時候又扭的好Q好想養!!! 即使這樣他差點pass掉我們的應援我還是很想巴他頭

金鍾大​​​​​​​像蜂蜜蛋糕一樣暖心的金鍾大一樣很會講話一樣很得愛麗心,還有金鍾大的高音現場聽每次都會起雞皮疙瘩超級無敵優秀!!!!!!!

朴燦烈​​​​​​​對燦烈想說的話真的是多到不知道從何處開始,只能說今年真的很幸運走到哪裡都能看到你(去年兩天只看一眼你的屁五阿...)真的很開心能夠在燦烈生日這天一起過生日,在彼此的心中都是一段難忘的回憶,也很開心燦烈這次在台灣過得很開心,兩天演唱會的狀況都超好,人工愛還差點讓我直接死在小巨蛋裡面了,我甘願為你生一打足球隊

都暻秀​​​​​​​很可惜這兩天大王的話有點少,但是跟成員們的互動都超可愛(超喜歡嘟嘟揍朴燦烈!!!!!)而且對愛麗們很好又超有禮貌,每次歌曲間帶完氣氛之後都會跟大家深深一鞠躬,真的不能在更喜歡了

金鍾仁​​​​​​​看在第二天在面前跳人工愛跟PLAY BOY的份上,完全可以原諒第一天不去紅黃區的遺憾...近距離看金鍾仁的人工愛心臟完全要夠大顆,實在太精采了!!!!雖然小巨蛋裡面不能飲食,但是含著棒棒糖完全可愛啊!!!

吳世勳​​​​​​​雖然忘記吳世勳在哪首歌比較靠近我,但每次近距離都覺得這孩子真的長得太!!!!好!!!!了!!!!白白嫩嫩又帥氣!!!!最重要的是他是拉拉熊蛋糕成功的主因阿,到現在還是超級無敵感激吳世勳不放棄的呼喚著他的哥哥們!! 還有從IG滿滿的感受到你很愛台灣~到這麼多國家演出,但在台灣的暴風更新,回國後官方釋出的演唱會照片也全部po出來真的超級無敵感人!!!

 

撇除今年三月在公司外面看到朴燦烈,跟EXO也是一年多沒有見面了

對我來說演唱會是雙向的溝通,而不單單只是看演唱會,粉絲也會努力的把愛傳達給他們知道

比起韓國的粉絲,我們能跟他們見面的時間真的太少太難能可貴了

所以每次做的應援都是非常厲害的,讓其他人或是路人看到我們對每次見面的用心還有珍惜

台灣無論是哪家的飯,做的應援都是名匠等級的真的很強(絕對不是自賣自誇!!!)​​​​​​​​​​​​​​

結束後,대만 언니都會上推特的趨勢阿。:.゚ヽ(*´∀`)ノ゚.:。

在現場得到的感動絕對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所以每次都會打到詞窮...)

雖然這次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很確定的是我們跟EXO哥哥們一起度過了一段很幸福的時光

為了下次的見面,我們都好好的努力生活吧

不久後的12月冬專、年末大賞投票大家繼續加油

未來10年、20年,EXO-L都會陪著EXO一起走花路

 

【同場加映─羨慕就輸了篇】

看到各種神人在D卡分享自己被翻牌,所以需要大家一起羨慕忌妒恨(?!

【迷妹文慎入】EXO r'DIUM in TAIPEI 被伯賢訪問啦🌸

#圖 我的魚網被金鍾仁翻牌了

#圖 EXO燦烈拿了我們買的尼克頭套!

#更 #圖 伯賢兒就這樣走過來了🙈

吳世勳回頭拿了我的手機🙊

#更#EXO#圖 老天爺給的VVIP

 

「exo by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